close
今天 終於 能夠和朋友如願以償 看到我想了一陣子的那部電影
是我老了 連動都不想動 還好有朋友開車 促使我在大熱天中 能夠完成我的一個小心願
(好悲~ 才30 我怎麼懶得出門成這付德性 昏昏欲睡)
 
我感覺 我很想過凱莉的生活 那樣自由 沒有家庭的捆綁 但也深深了解她在感情中的每一份憧憬 和受了傷的失魂憔悴~ 我懂的 寶貝
看到夏綠蒂懷孕 那份母愛 和她的光頭先生的那份愛與包容 也讓我好有感觸
覺得 如果有夠有那樣互相包容 所組成的家庭 也非常美好~~ 很幸福 紅心
 
晚了 為了明天 該早睡
感謝愛我的朋友 和媽媽 還有南投的親人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