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人的執念真的很深
 
一定得這樣 一定得那樣 一定得照著自己的模式走 一定要住在自己的框框裡
如果參考別人的意見 加入自己的主見 試出一套自己的想法 不是更少走些不必要走的冤枉路
更輕鬆 更愉快 不是嗎
 
妳如此 我亦如此
對妳這樣的朋友 我只有關心 賦予希望妳少走些冤枉路的同理心
 
但看見妳如此 也讓我看見了自己...
 
既然如此 我也該好好放下 因為 路是妳的
妳走的開心就好
 
唯一另外的不同是 我比較有接受的氣度
N 年前妳沒給予的祝福
N 年後 我深深為妳的努力喝采
妳感覺到不同了嗎
 
 
 
 
唯一不同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