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留言了 謝謝 

一早讀完你在網誌的留言 心裡又一陣難過

應該又是文字的感動吧 文字觸動了心裡最深的心事 那些沒有被完成的心事

或許現在你有你的小小遺憾 而我也有我的小小感嘆吧 也或許有太多的心願沒有被當年的我們完成

如果第一次相遇我家 真的聽見你口中的對不起 真的把我抱住 我想2人的心事應該是可以早就化解了

N年前我回去學校 遠望著那條通往宿舍的橋時 突然好像看見當年第一次你說分手時的景像

我記得我一直求 夜晚下黑色的湖水將我拉入更深的絕望 求到好想要跪下來那樣的心情 但我的內心阻止了自己 讓自己還保有最後一點點 尊嚴吧

我記得第二回你的分手沒有說再見 對我避而不見 不知所措的我 痛下決心不再聯絡

其實當年只求的 不過就是一聲再見 一聲通知 好讓我確定 你要分手了 我不會再苦苦追纏

這麼簡單的一個心願沒有達成 造就了2人不相往來 即便通上電話 相遇我家路口 我仍將你阻隔於心門外 我仍這麼氣憤你的行為

因為 當時的你沒有看見當時我 心裡面曾被撕痛的一角 以及 你不願說聲對不起的心寒

這些遠遠把我們拉的更遠 我將你視為令我心痛的人 2個人各自何其心碎 我們都不懂 對不對

我沒有你想得這麼堅強 真的 我並不堅強 我有的 只是跌倒後再站起來的一點力氣

也許再次見面 我仍會痛哭流涕 仍會那麼傷心

那麼就讓我當年忍下的淚水 能夠在你面前流個痛快

如果有那天 就讓我好好的哭泣 為曽經祈求而又已死的心願 好好宣洩 再讓曾經的痛隨淚水消逝

如果有那天 還是讓我給你一個擁抱 過去的種種 已來不及改變那所有記憶 和現在的我們

請放心 我會好好一個人 好好活著 不需牽掛 好嗎

 

PS 昨晚朋友 細細地聽我憶起當年短暫的愛情 是那麼甜美 那麼溫暖 猶記在心

     當年你的好 是那麼溫暖 珍貴 單純

     謝謝你曾給我的呵護至極與愛 在我的回憶中 一樣是溫暖 清純的

     也謝謝你曾經狠狠拋下我 一瞬間兩面的甜美與苦痛 我全嚐到 至今都變成我的收穫 我的成長 我一點損失都沒有

     曾經的情人還能一起反省能對談至此 面對已逝的情感 我已無憾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