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熱了嗎 激得我火也升上來
看見媽媽化療後的全身無力 以及昨夜心酸的感覺還百分之百的揮不去一丁點
 
即使我重覆使出力氣地再說一次我的心情 仍然不被明白嗎
仍然找不到那個家人給我依靠 不再讓我日日操煩 不再讓我看著她痛 心也痛起來
 
我真的很累耶.... 什麼時候你們才能達到 各自平安 各自獨立 各自快樂的境界?
什麼時候能夠讓我享有 那種被家人疼愛 被家人支持鼓舞的感覺
難道不論我做什麼 我都必須先一一考慮到你們的感覺? 你們的後路?
什麼時候 你們考慮過我的立場 我的夢想?
親愛的爸爸 製造我奇怪的童年的 一直是你
不曾為我們擔心 不曾盡過一點責任 不曾想過爸爸2字 能替女兒製造什麼 溫暖的回憶
其實我恨透你了 只是我骨子裡的 乖 無法讓你明白我曾受到的痛苦
 
親愛的家人 30年來 第一次這麼覺得自己是如此孤單 尤其在盡心盡力的背後
這種 無言的感覺 更讓我不知道 家人的溫暖雙手在那裡
不得不說 我的確是在自私的環境長大
我努力不看那些 努力扮演好 一個"好女兒" 的角色 努力在社會上 混一口飯吃 努力有著規距的收入 好支撐這所謂的家
如果家人的回應 依然是自私
我的存在 又何必為了你們這麼邁力?
我的存在 我的好 只是用來填埔你們的需求
 
當我病了 當我在床上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時
你們誰是可以扶我的那個人? 誰是真的把我當女兒來疼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