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 小立: 妳真是太帶塞了!還好我不用跟妳在一起!
-------
小立同學, (其實你大我很多...在此尊稱您為同學)
不敢相信這是你打的話.
人都要為自己的說話負責任
一個人的說話 代表他的思想
一言一行 都影嚮當下 都在種"因" 你知道嗎
我很懷疑 你的頭惱裡 還在正常健康的運作嗎
也很質疑 你的生命裡 能夠留下些什麼
 
那麼讓我來回你吧:
 
你真是太有品德了 我真的好慶幸自己當初沒有接受你!
日久見人心 套用在你身上 一點兒都沒錯.
還好 還好 (呼)
 
PS. 不用說"還好不用跟我在一起"~~~ 因為連作我知心好友的門檻 你都沒到 你真的想太多太多拉.書呆子
PS. 同事要我補充一句: 你連下輩子當豬都不配. 因為豬太可愛拉~
      只能... 請你去吃大便了. 要不然辛苦點~ ㄌㄠˋ塞也可以囉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