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接到我爸說 他要化療
2年前的上顎癌 不知是復發 或者是新的癌
今天住了院才知道 才能進一步治療
 
昨晚7點 我在公車上 前往台北
車上的晃動 一路的吵雜聲 我始終聽的很清楚
還哭不出來 外表還很冷靜 可以和診所的護士們 聊聊笑笑
撐到吃完晚飯 8點半 上了小笨的機車
我說不出什麼
趴在他的肩上 我終於開始掉淚
 
老天 我跟你說 我早就知道這些擔子都會在我身上
只是 你太看的起我了
一個人
爸爸要化療
媽媽去年化療 電療 現在憂鬱症了
你真的認為我可以一個人完全承受這些負擔嗎
難道你一直試煉我 都不害怕 如果有天我垮了
爸爸媽媽要依靠誰?
你都不怕 我真的會了斷自己?
你真的覺得 我都很堅強
你知道我有多麼難得才能大笑一次? 又有多久沒大笑過?
趴著時 風一面的吹來
我覺得很舒服
真好 臉上有淚水 有風吹拂 這是什麼東西
那一刻 我好累 我的心好累了 我很想睡 更想要就這麼睡著
不要再醒來 不要再面對
如果現在出車禍了 讓我一倒就完全掛點 不要再醒來
但是 要讓小笨活著 過的幸福
 
你看 你對我有多好
很久沒有出現的灰色想法 吃安眠葯 一死了之 全部被你激發了出來
可以回答我 這些辛苦 是要粹錬我什麼嗎!
我的命運注定這麼辛苦 這麼悲情嗎
 
我很軟弱的 不要整我了
我真的很累 可以讓我休息嗎
我知道最後我還是會面對
在這之前
這一次
容許我可以消極
容許我也是個平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