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腫腫的雙眼
希望這會是最後一次
 
早上一來 68地地問我怎麼了
講了10分後 我發覺我錯了
不該跟他說我昨天的事
 
聽一個人的心事
如果你沒有準備好一個同理心 一個小小的私人時間 和一顆體諒的心情
請你就不要問對方
這樣反而會弄巧成拙 會讓對方的心理更不舒服
下次我也會學好判斷 不讓自己火上加油
 
去年媽媽乳癌
今年 她應該是真的憂鬱症了
很徬惶 很無助 很心疼她 很難過
當她說自殺的心情揮之不去時
我痛哭了
看著她顫抖的全身 和無助的眼神 我好捨不得她受的苦
讓她哭泣 好好的哭吧
 
今天我能做些什麼
我只能讓自己好過些 保持自己的心情 然後平常心去面對她的生病
 
這一切都會過去 一定會過去的
大家都會生病 身體病了 心理病了
所以我不能著急
我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去面對她
 
我知道很難 因為我心痛 我心急
但 這次我會再好好學習
唯有讓自己穩定了 對雙方都好
 
親愛的菩薩
我願意改變心情
妳幫幫我 給我一點力量
也幫助我媽媽 拉她一把 給她安定的力量 拜託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