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
我們上了陽明後山 我最死忠的那家ZEST
VIEW一樣很好 晚餐也很好吃 肚子好餓的猛吃
那晚 我很快樂的多吃了很多
飽了的感覺 就像以前 總讓我非常的... 想睡.
 
剛在山下 幾個小時前發生了讓我失控的事
我受不了她的 悲觀 對自己 對人生態度
一直將我往下拉 我受不了了 在門口大叫了一聲
 
現在 吐完我的苦水 將情緒排除後 我很開心
終於來到 很久沒來 也想了好幾次的地方
我可以放下手邊的事
好好吃頓飯
好好看風景
很愜意
好久沒有這樣了
這次我戴了眼鏡
山下的一景一物這麼清晰
 
記得我以前來時 看著山下 就會覺得
事情沒有這麼嚴重了.
這次
我還是這麼覺得
沒有這麼嚴重
人只要願意改變
願意替自己注入一點點 不一樣 開心的事
整個循環就會不同
所以我不想再拉著她
放手讓她去思考
也放手 讓自己好好生活
 
我想要過的輕鬆
我想要我的人生
 
風很舒服
真的很想抱一床棉被 在這裡睡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