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愛上課了
跟著這位老師學手作 轉眼有9個月了...
紅包袋-->卡片-->橡皮章-->鉤針毛線
無所不能的上課 因為我愛新的東西 新的生命
也因為這位風之舞老師人太NICE了。。。 像一位大姐姐. 人超級好. 對新生的我們很有耐心...
才能讓魯小娜持續這麼久的學習.
 
9.19毛線課筆記:
- 把先前做好的面紙套帶來, 準備要學縫合了.
- 沒想到,縫合這課我學的真久... 可能有2個半小時吧. 其間很多學生來上音樂課,所以老師得去招 呼的原因.
- 星期六的早晨...(也不早了..哈), 能夠聽到學生信手捻來的...鋼琴聲~ 喔.. 又激發我想學的動力了. 好想學呀...(要忍耐..)
- 最後一小時,在我要去台北電療前, 老師很認真的又教我一個"花"的製作.
  原來一個簡單的花 要這麼多的工夫, 原來, 一朵花也可以做成很美的髮飾. 像日文圖片裡的一樣,
  這麼特別, 這麼手作, 這麼有氣質.~ 下次我不能小看花了.
- 最後, 我完成了粉紅+白邊的面紙套. 而下回的功課就是, 把第一回織壞的面紙套帶來, 和老師一
  起想辦法做成別的作品..
- 鉤針好有趣, 我鉤了一些怪怪的東西. 但就是這麼好玩. 這麼實用.
 
期待下回的鉤針課, 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