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肩膀不寬
除了做自己的依靠 我無法承載兩個人的重量
 
我沒有兄弟姐妺 能在我用力背負家裡重量時 幫我分擔一些 讓我休息一下
我沒有一台車 能夠在我心情不好時 隨時能載著我 上山下海去吹風
我沒有很大的勇氣 能夠穿越家庭給我的陰影 去迎接未來兩個人的世界
我也是一個膽小鬼 我還沒有一個人獨自睡在外面的旅館裡面
我不是一個很有力氣的人 能夠照顧媽媽 也關心爸爸
我不知道未來 當他們都老時 都躺在醫院時 我能不能夠負荷的了蠟燭兩頭燒
                       將來有天他們走時 我又會有什麼感覺 只剩下我吧
                       殘缺的四分五裂
我是一個對家有責任感的人 但如今像拉緊後就快斷掉的橡皮筋
我沒有這麼有能力 我也沒有這麼多錢 如果你們要我再這樣下去
 
不行了
因為我很渺少 我沒有力氣 我不是女超人
我是一個希望也被父母關心的女兒
希望也有溫馨家庭的女兒
希望父親給的是溫暖 不是暴力
希望家是避風港的女兒
 
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